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少在意一点,就多快乐一些

“少在意一点,就多快乐一些”
坦白说,我做不到,我很在意,很小气,我不大量
我选择的是哭,流泪,除了这些,我什么都不会
我不想被别人看不起 但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我没有目标 没有前途 不知下一步该怎么走
有谁能够教我 过后的我该怎么做
我只能忍气吞声 因为我们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要靠人
我好想妈咪 我好想依赖我的妈咪
“Tak adil,tak adil”
我已习惯了这样的对待 能说什么 什么都不能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想回去那个时候
如果有得选择 我想重新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