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2

突然想起她

那一天 我进了一间电话店买了一张卡 看到店主我就想起一个人 我以前的室友 她的样子发型甚至穿衣的风格都很相似 记得三年前进大学的时候 她给我的第一个感觉不是很好 但相处下来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没多久她认识了一个女生 她们比较有互动 渐渐让我觉得我们疏远了 我还因为这样 不爽了 想想 我好想吃醋了 是吧 哈哈  在大学她帮了我很多 有她在 我的心里多了一份安全感  当我有困难的时候 你都会尽力帮我解决 谢谢你 虽然后面我们开始不常一起了 但我的心里还是有你  看到店主的那一刻 我的脑海就拥挤着你的画面 流泪了 是因为很感激 感激在我有生之年能够认识到一个那么好的朋友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