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准备的第四天

早上又是去南春苑吃早餐
清汤老鼠粉
汤很咸咯
加了很多料
吃不完
最后还是丢给他吃~XP

要找花车娃娃
去了花店
没有
介绍去结婚专卖店
去了两间都没开
今天什么大日子吗...???

一点多了
book了两点洗脸
提早去了

洗脸的地方是“Herbaline”
服务不错
第一次去半价
RM38而已哦!!!!!

过程有
她先带我去个地方脱了鞋子
坐在椅子上把脚浸在温水
她加了点海盐
用刷子刷刷脚
然后换上纸拖鞋
进去洗脸的地方前
会先让我闻一闻一煲东西
很香很舒服

进到去
给了我一块布,头套,和一把梳子
布是让我脱了衣后穿上的
头套要套头发
梳子就免费送给我的

好了
开始洗脸了
当中还有帮我去角质
去角质的那个机器很刺耳
然后就按痘痘咯
痛痛痛
毕竟很久没洗了
按完后
她也加了什么“ampure“的
拼音可能有点错
它的功能是防止痘痘一直生
过后就搽mask
我就睡着了....

洗了mask后
就帮我点肉粒了
因为之前答应要点了
贵咯
三粒吧了
要RM50块!!!!!
点完不知要多少呢....

好了
脸洗好了
给我喝了一杯好像糖水酱的水
很好喝~^^
出来时又带我去闻一闻另一煲东西
也是很舒服

出来外面
介绍了一个gel
价值RM60
我也买了
所以洗脸的费用
我总共用了RM148

给了钱后
她也带了我去鱼疗十分钟
很geli咯给鱼啄
很得意很像被按摩酱咯~^^
喜欢喜欢

就酱
完成了我洗脸的整个过程啦
RM38就可以享受那么多东西
是不是很值得咧??
不过下一次去就原价了
student card有折扣~^^

晚上在“欢喜地”吃皮蛋瘦肉粥
好吃好吃

也有出去喝茶
吃了炒sotong跟炒kerang
回到去呕了
辛苦
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