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我很想你,爸爸

今天 蚊子的爸妈到学校载蚊子回家
此时此刻
我想起了 NS的时候
家庭日
爸爸和妈咪一起来看我
我很开心 觉得很幸福
NS放假的时候
爸爸和妈咪也来载我回家
有爸爸妈咪疼 真的很幸福

我很羡慕蚊子
有爸爸妈咪载回家
我进大学的第一天
爸爸没有陪我一起来
我很久很久没看到爸爸了
我很想他

我很想像以前那样有爸爸疼
一家人一起去旅行
现在没有这个机会了

我没有一个完整的家
但我会告诉自己
要知足要惜福
不要渴求太多

以前
有试过整年没跟爸爸联络
我还记得
我打过去给爸爸的那一刻
我的泪不停地流
我很想跟爸爸说
我很想他

现在 爸爸偶尔会信息我问我吃饱了吗
每当我收到爸爸的信息或电话
我是超级的开心
很想很想看到爸爸

爸爸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