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家人@朋友=

我的家人,我的爸爸
我很想念你
两年没见过面了
我真的很想你
你信息我说吃饱了吗
我很开心
但当我写了很长的信息给你
你却以“ok”来回应我时
你知道吗
我的心情很down感觉很hurt

以前
你很疼我的
我要什么你都给我
你从不打我

还记得
以前每个星期日妈咪放假时
我们就会去外面的餐馆吃东西
吃饱后就会去pasar malam买东西
买很多吃的回家

过去的回不来了
我知道的
我也明白的
但是
我就是接受不到

Photobucket

朋友
别以为我的开玩笑
只是闹一闹
说真的
我真的很在乎
明明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和别人说
我hurt到了
真的真的hurt到了
而且
在你心目中
我却那前三名都不是

你还说
你告诉了她
她会告诉她
然后她就会告诉我

朋友
我就那么的被你忽略吗

Family and friends are 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