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小王子说有些事流浪过才会懂

有个朋友,她把fb的status换去single了,我很讶异,第一时间就找她问是真的吗,她的答案是exactly...我知道此刻的她是多么的伤心,但我不懂得安慰人,不懂该说些什么,不善于表达的我选择当她的聆听着。我愿意分担她的不快乐。当她post出612星球里的歌词...


“满园玫瑰 我以为 找到我那一朵 认真爱了 却狠狠 刺伤了我的双手 责备什么人也没有用 玫瑰都红 难免看错...”


我流泪了...她伤心,我心痛...我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开开心心的过...


"小王子说有些事流浪过才会懂..."


有些事,要亲身经历过,你才知道,才会学懂,才会长大。朋友,不要伤心了,你还有我们啊,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