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anuary 2011

把你给撇得干干净净!^^

今天七点多就起身了,不是上课,而是去洗牙!嘻嘻~

到了PKU,有很多人,很多都是等着洗牙,因为新年要到了,大家都要有美美的牙齿出门!XP 等了一个钟,终于到我们了,本来不紧张的,被里面的一位同学给搞得紧张了...她一直说很害怕,很怕痛,让我也不经意的感觉害怕...== 好了,到我了!我闭着眼睛,等待被洗牙的时候,发现,并不需要害怕,害怕就不要洗,要洗就不要害怕。洗牙只不过是一件非常芝麻的事,何必害怕呢?就这样,几分钟的时间过去了,我也成功洗完牙了。感想是,牙齿疏了,有点痛,不过还好,开心~^^

今天没课,回到宿舍,洗了衣,就上网了。很想看李佳薇的演唱,但基于学校的线block了youtube,害我不能看!T.T 没办法,只好等学妹们下载那集的星光大道吧...李佳薇!永远支持你!!^^

新年快到了,听到别人播放新年的歌,总是有一种兴奋的感觉!因为,可以看到久没见面的亲戚,和他们聊天,赌博!XP 新年时,我还可以吃到很多很多的食物~呵呵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