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脑袋一片空白...

昨晚考试,当我进入考场时,心情突然变得很紧张,看到问题时,我已经脑袋一片空白了...突然的紧张,加上书没读完...80分就白白的送给老师了...T.T...很伤心,很低落...考试过了一个钟,我已忍不住走出考场了...因为我无法再面对着一份我只会做一题的考卷...走出考场的当儿,眼泪就不自觉地跟着流下来了...

害怕成绩出的时候,非常的不理想,如果考得不好,已经打算重拿了,我不想因为这科而把成绩给拉低了。

------------------------------------------------------------------------------------

看着朋友收拾好东西,准备回时,感觉非常羡慕他们,我也很想回家,很久没看到我的家人了。但是我也不想回家,不想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事情...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看着朋友的家人驾车来接他们回家时,我就想起以前当兵的时候,爸爸和妈咪特地来camp找我,买kfc炸鸡给我和朋友吃,很开心,很幸福,但是现在...已经没有酱的机会了...我很怀念那一刻...怀念一家人去旅行的时候...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一起坐在客厅看戏...这一切,都只能怀念,不能重来了...

每当想起这一刻,我就会问,上天为什么酱不公平,人家活得开开心心,幸福,为什么我的家人不能...为什么...难道我只能说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