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anuary 2011

离别

“时间过得真系快,又系时候讲讲拜拜”

又是这老套一句开场白~>.< 不知不觉,一个月的假期就过完了,今天晚上搭巴士回uum。每当要回去uum的心情总是反复,虽能遇见大学朋友,但却要离开温暖的家。我很爱我温暖又舒服的家!T.T 没办法,要接受事实,假期过完就是要回去了。不过两个星期后,就可以回家了~O(∩_∩)O~~

因为是新年的假期!新年要到咯!!从初一放到初九,真开心~XD 初一跟宝贝一起去她的同学聚会,初二可能是我的聚会,初三回关丹去cherating,初四...不知道!呵呵~

新年要到了,但我还没买新衣!新鞋!好像很惨酱!T.T 希望20号的penang trip能成功吧!我一定要趁那段时间去逛shopping,买新衣!嘻嘻

Photobucket

谢谢QQ,因为她的帮忙,我可以继续留在tradewinds了。有很多人都被踢出去了,而且是踢去kachi!!walao!有够远的嘛~~希望他们成功apply回来吧。我是过来人,我明白被踢出去的心情,那个时候的我还曾想过不要读了,因为感到寂寞,被抛弃了...那个时候,QQ也是帮了我很多,在大学的日子里,认识到她,是我幸福的时候~我很开心,很荣幸交到个那么好的朋友~

爱你咯,QQ!哈哈~

Photobucket

唉,好心没好报啊,改次都不要做好人了啊!好心着雷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