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考试...

考试...因为你,害我这阵子都熬夜熬到像个老太婆了...因为你,我几乎没好好地睡一觉了...因为你,我的头脑都是那26个英文字母...因为你,我才知道我每本书都是新新的...厚厚的...XP...讲到这就有点不好意思了...哈哈~


唉...六科,才考了一科,有些朋友已经考完,逃离这森林了...真羡慕...不用再被考试折磨了...现在的我就快累惨啦...救命啊...明天开始连续考三科....天啊...可不可以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好让我读完这剩下的书啊...好让我有足够的睡眠啊...


考试,你好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