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2011年的第一个blog~

首先,H@ppY New Ye@r!!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过去的烦恼,不开心,都通通飞走!!~~XD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家里的日子能过得轻松,不会为钱而烦。妈咪这些年都为钱而烦,因为要供屋,供保险。真希望突然发达啊,不劳而获??!哈哈。记得前年,发梦到的那四个字,没想过真的会开,买了一块,中了2500。这些钱,都为家人买了新年衣,新年的东西。妈咪说,那年,我帮助了她度过难关。

我希望一家人和平相处,去年的新年,因为,妈咪和舅舅吵架了,一年了,他们的感情还是没有好转。希望这年的新年时,能看到他们有说有笑。

希望我的成绩能够进步,第二学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第三学期的成绩下星期就出了,希望不会很差吧。平常心就好,超过3就好~XP

希望我和他的感情能够不被外来的影响打败,我们会牢牢地守住我们的爱情。

最后,希望友谊永固,对我来说,朋友在我的生活里占了很大的位子,所以,朋友是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