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爱情需要信任,友情需要理解

爱情~

我对爱情认真,专一,从不背叛,我爱上你时,就已经选择信任你了。即使不在你身边,你说你时常想着我的,我信的,真的,只因为我爱你,所以信你。以前,妈咪说我是个为爱而付出100%真心的人,她说我笨,说我傻,为什么一开始就付出完全地真心,酱只会让自己伤得更严重。我不知道,也不会回答,我只知道,这一刻,我是爱着他的,他也爱着我的,酱就够了,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友情~

朋友是我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我不开心时,他们会安慰我,关心我。有时,当你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一些事,还在那懵懂的时候,她们会理解我,原谅我。还记得上次生病时,我可爱的室友二话不说,直接从盒子里拿了一些药,盛了一杯水,端在我面前,此刻,我是多么的感动啊~很开心认识你们,我的室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