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请你搞清楚状况才发表!!

这一刻真是无言,何必呢?不知不觉掀起了一场争骂战...

我想说,不知情的请收声!请先搞清楚状况才发表。请不要以为你自己一个人的想法就代表全部人的想法。你不是最大的,你我都一样,都是这世界里一个小小的人物。不要再fb那说些有的没的废话!真是过分,尽说些令人生气的话。

你眼红,嫉妒就说,不要单单打打。做事情光明正大一点。

“fuck u la! ur thing also none of my business.y shud us do it for u? selfish brainless moron!u can say like ur gf is diamond ,other ppl is dog shit, I can't say anything?if only me tht say tis, sry lo ok la its my own problem. BUT not oni me who say tis!other ppl remain silence doesn't means thy r ok w tht”

这就是她post出去的~

大家都是自愿的,不是什么应不应该,在这之前,他们老早就商量讨论了。什么selfish的!!

我也还没说你啊!自己无端端在我们面前发小姐脾气,气冲冲地驾车就走!我们也应该要看你的脸色的咩?!要发小姐脾气请回家发,我们也是没必要看你的脸色的。加上,不是第一次了~我也要说,不止是我一个人酱说的。

总之,我不想因为你,而搞到他们吵架或是什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