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第三学期大考~~

第二学期的大考即将来临了!!!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要来的终究会有一天会到,考试要到了,我却还没读到一页书...哈哈,太佩服我自己了。

上一个文章是我离开学校回家的那天,本以为只是回一个星期,就要面对考试了的,怎知,吉大州大水灾,延迟了考试,我就在家待了两个星期多,颓废了两个星期多。哈哈,终于前天回学校的那一刻,我是没读到书的。我就是那么的懒,吹啊~~

好笑的是,我原以为先考FM跟着第二天考law,看时间表原来是先考law隔了一天第三天才考fm...天啊,我是那么的糊涂吗,酱都会搞错,这可是我的大学考试咧!!!唉,都是那句,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读书,都是因为那张纸。

现在的我就懒洋洋的比自己读要读的书,边读边上网,进到脑咩?!我也不知道,哈哈,上网比较好玩嘛,就是酱爱玩的了,哈哈~~


因为学校的延期,我的bangkok之旅可能就酱给毁了...保佑保佑啊,下个学期早早考完试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