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两天一夜之庆祝QQ生日

14/10/2010

下午四点多正式出发,六点多到达目的地----->“道”

人数总共有20人噢!!何其壮观啊~~^^

到达后,当然就是吃东西啦,叫了那里的TOP 10,其中之一就是烤干贝啦,超好吃的~~ice-cream也很好吃,我吃了三杯~~XP

满意那里的服务,因为有个女生,名叫阿琴,人很好,又长得美,不会有脾气。我酱说是因为当天我们很吵,又不停的重复order,但她还是很专业的态度去服务我们,给个赞!!嘻嘻

临走时,还跟她拿了面子书的account。回去看,原来她刚在perfect ten(101010)那天订婚了,真是恭喜恭喜她~~祝她永远幸福!!^^

吃饱后,在外面逛逛下,准备去唱歌的路上,看到九王爷的活动,在那待了下下,拜拜下后,继续我们的路程,“日光卡拉ok”,唱得很high,很开心,很快乐!!老板说我们都很漂亮,送了两jug100号给我们~~XD 唱到三点多,就回shoonyee家睡觉咯~~

15/10/2010

十一点多出发,到sentosa吃早午餐,我吃了那出名的芋头饭,味道还好,不是说很喜欢吃。该介绍的应该是那的“烧包”,很好吃,很新鲜,因为是新鲜出炉的~~^^ 打包了几个放车上。过后,我们就过桥去到Queensbay逛逛,想看戏,但是没什么戏好看~~

逛到差不多六点多,回去北海,到一间很出名的“Tom yam moi”,不同的料不同的价钱,还好我那碗不是很贵,5块钱,有些人的很多块。个人觉得挺好吃,下次有机会再来,一定会吃。

DSC05127.JPG

这是我的tom yam 粥啦~~^^好吃^^

DSC05126.JPG

这就是我喝的“龙眼”水~~^^

八点多,准备回UUM的路上了,又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希望天天都是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