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Present过后是轻松~~^^

WOOHOO!!!!!!

Oral presentation 告一段落了~~^^ 凭我超烂的英语就酱混过去了~~哈哈

现在就是等回家啦~~明晚就回家咯,希望一切平安~~^^ 还有,很开心,因为晓菁和她男友,和佩珊陪我一起搭巴士去外面,一起吃了晚餐后,再送我上巴士。很感动咯~~^^

一个星期后就要考试了,我应该要加倍努力吧...XP...回到去就能看到宝贝了~~^^

也可以吃到我爱吃的tomyam配冬粉~~^^

妈咪的生日快到了,买了份生日礼物,很得体,很美丽,嘻嘻 弟弟嫌便宜噢...看来只好在物色其它的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现在的这份~~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