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小王子说有些事流浪过才会懂

有个朋友,她把fb的status换去single了,我很讶异,第一时间就找她问是真的吗,她的答案是exactly...我知道此刻的她是多么的伤心,但我不懂得安慰人,不懂该说些什么,不善于表达的我选择当她的聆听着。我愿意分担她的不快乐。当她post出612星球里的歌词...


“满园玫瑰 我以为 找到我那一朵 认真爱了 却狠狠 刺伤了我的双手 责备什么人也没有用 玫瑰都红 难免看错...”


我流泪了...她伤心,我心痛...我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开开心心的过...


"小王子说有些事流浪过才会懂..."


有些事,要亲身经历过,你才知道,才会学懂,才会长大。朋友,不要伤心了,你还有我们啊,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的~

小王子说有些事流浪过才会懂

有个朋友,她把fb的status换去single了,我很讶异,第一时间就找她问是真的吗,她的答案是exactly...我知道此刻的她是多么的伤心,但我不懂得安慰人,不懂该说些什么,不善于表达的我选择当她的聆听着。我愿意分担她的不快乐。当她post出612星球里的歌词...


“满园玫瑰 我以为 找到我那一朵 认真爱了 却狠狠 刺伤了我的双手 责备什么人也没有用 玫瑰都红 难免看错...”


我流泪了...她伤心,我心痛...我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开开心心的过...


"小王子说有些事流浪过才会懂..."


有些事,要亲身经历过,你才知道,才会学懂,才会长大。朋友,不要伤心了,你还有我们啊,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的~

Tuesday, 27 April 2010

考试...

考试...因为你,害我这阵子都熬夜熬到像个老太婆了...因为你,我几乎没好好地睡一觉了...因为你,我的头脑都是那26个英文字母...因为你,我才知道我每本书都是新新的...厚厚的...XP...讲到这就有点不好意思了...哈哈~


唉...六科,才考了一科,有些朋友已经考完,逃离这森林了...真羡慕...不用再被考试折磨了...现在的我就快累惨啦...救命啊...明天开始连续考三科....天啊...可不可以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好让我读完这剩下的书啊...好让我有足够的睡眠啊...


考试,你好野...

Monday, 26 April 2010

爱情需要信任,友情需要理解

爱情~

我对爱情认真,专一,从不背叛,我爱上你时,就已经选择信任你了。即使不在你身边,你说你时常想着我的,我信的,真的,只因为我爱你,所以信你。以前,妈咪说我是个为爱而付出100%真心的人,她说我笨,说我傻,为什么一开始就付出完全地真心,酱只会让自己伤得更严重。我不知道,也不会回答,我只知道,这一刻,我是爱着他的,他也爱着我的,酱就够了,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友情~

朋友是我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我不开心时,他们会安慰我,关心我。有时,当你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一些事,还在那懵懂的时候,她们会理解我,原谅我。还记得上次生病时,我可爱的室友二话不说,直接从盒子里拿了一些药,盛了一杯水,端在我面前,此刻,我是多么的感动啊~很开心认识你们,我的室友~~

Saturday, 24 April 2010

有些事情,顺其自然就好

朋友msn的pm~她说得对,有些事情,顺其自然就好,不必强求。


记得中五放假做工时,有个uncle(supervisor的朋友)时常跟我们说道理,还记得他时常唱的一首歌~


“是你的虽失去他日总会有,不用全力强求...”


这句话讲得对,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管它飞到多远,或不见了,是你的总有一天会出现。相反地,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即使它是多么地靠近你,或根本就在你身边,不是你的总有一天会消失,离开。


所以,我总告诉自己,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哪怕是一年,一个月,甚至是一天~

放弃

哈哈~~搞笑啊...今天终于考了第一科试...觉得很失败...很不掂啊...

第一,刚跟朋友一起去考场时,才知道考试不是出完整本书,只是6个chapter...第二,完全没读到书...第三,还以为考试出的都是写的,室友(她们没考这科的)跟我说有出50题MCQ...自己却不知道...但去到那,有80题MCQ噢~哈哈...第四,竟然带到室友的学生卡去考场...还好老师没检查...

80题里没一题会...已经选择放弃这科了...哈哈...真的伤心...只能怪自己懒惰没读书...haiz...下一科要努力了...不然我的成绩就会美到...自己都不想看啊...


Friday, 23 April 2010

振作点啦...拜托...

啊~~惨了惨了~~救命救命~~

是怎样的嘛...等下晚上就考试的了...我还在上fb...还写部落格啊....haiz...成绩出来时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了...

嗯,我想说...朋友~朋友很重要,对我来说啦~哈哈

但如果朋友之间因为一些误会而导致没朋友做的话~我觉得很可惜...因为我以前试过...

总之,现在的我会很珍惜她们--------〉我的室友,同学,朋友~~呵呵

振作点啦...拜托...

啊~~惨了惨了~~救命救命~~

是怎样的嘛...等下晚上就考试的了...我还在上fb...还写部落格啊....haiz...成绩出来时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了...

嗯,我想说...朋友~朋友很重要,对我来说啦~哈哈

但如果朋友之间因为一些误会而导致没朋友做的话~我觉得很可惜...因为我以前试过...

总之,现在的我会很珍惜她们--------〉我的室友,同学,朋友~~呵呵

你不了解我...你知道吗...??

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