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December 2009

想要...爱情...和...那本书

身边的一个朋友拍拖了。。
很羡慕。。
自己也想要。。爱情。。

三年多了。。觉得自己还是很想他。。
对自己说这已经是过去了。。但为什么还是会偶尔想到他。。
是我还没放下。。还是寂寞没拍拖的关系。。。

上星期是他的生日。。想着要不要跟他说生日快乐。。
开始是说不想。。但凌晨十二点前。。我还是睡不着。。
十二点了。。还是献信息给他了。。。
过不久他有回我。。轻松。。是因为他有回我。。
我不想信息祝福他是因为拍她没回我。。二是怕自己的生日到时她没祝福我。。因为他忘记了。。

听朋友说他有女朋友了。。心理是异常的平静。。因为不知要用什么心情去面对。。
我告诉自己我们都过去了。。他现在是怎样我也没必要去理会还是其他。。
但是。。我发现到。。原来现在的我。。还是会注意他的事情。。
会时常进他的facebook看看他的境况。。。
看看他的照片。。。猜测哪个是他女朋友。。

前几天跟朋友谈心事。。她问他有什么坏处。。我答不出。。
因为以前跟他一起时她都对我很好。。很迁就我。。我们不会吵架。。会照顾我。。陪我。。
朋友这时就说了一句话。。“他的坏处就是她很残忍。。”。。
对。。我赞同了。。为什么这么残忍跟我分手。。分开时不会想跟我联络。。
现在我跟他。。是没联络的。。forward的信息也没有。。他。。忘记我了。。

他喜欢我时真的是喜欢我的。。同时的。。他不喜欢我时是真的不喜欢我了。。。

之前他在当兵时又写日记。。那本日记也送给我了。。他想我知道他每天在那过得怎样跟心情。。
分手时。。我给他。。希望他会因为那本书而会改变主意。。
但没有。。很伤心。。。我很想要回那本书。。。但我知道不可能的了。。。
他可能已经把它给丢掉了。。。那里面记载了许多他的心情。。像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想要回那本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